簽名簿

簽名簿


留言

likely表示…
隨便簽@
開發者日誌表示…
沒人氣自己簽自己!!!
73表示…
為什麼之前的留言消失了..對車子很陌生不知道要發表什麼意見..
開發者日誌表示…
因為我要砍我的留言結果砍錯了變成砍到你的所以砍錯後才把我的砍掉
73表示…
我的心血全...消失了有沒有辦法把不小心砍掉的Word資料救回來啊??報告...報告...我不用睡了
吉娜表示…
忘了找我錢厚~~~我會記得的啦.......
likely表示…
我就說維珍會記得你沒找她錢的哈哈哈
73表示…
什麼第一名啊??
Unknown表示…
阿飛哦!~~~~有呀 剛才在廚房 踩死好幾汁 ##$@%````幹嘛這麼消極``先找人練習練習去
杏涵表示…
不是要交我怎麼做簽名簿。。。
杏涵表示…
ㄋㄧˇ ㄆㄠˇ ㄑㄩˋㄋㄚˇ ㄌㄜ˙ㄗㄞˋ ㄅㄨˋ ㄔㄨ ㄌㄞˊ ㄨㄛˇ ㄧㄠˋ ㄈㄢ ㄓㄨㄛ ㄌㄜ˙ ㄛ
73表示…
有web MSN ,我已寄至你信箱, 如果你還是不能使用MSN,就試試看那個吧!
吉娜表示…
我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杏涵表示…
今天有一隻金龜子跑進我房間跟蟑螂差不多大。。。如果真的是蟑螂那我真的會衝出去大叫...然後再叫我同學男朋友來幫我抓...不過這金龜子難不倒我~我還是鼓起勇氣用掃把把牠掃走牠好笨耶。。。被我掃到翻了過去腳朝上一直要翻過去~剛好我同學男朋友從房間走出來~我就順便叫他幫我倒。。。結果他竟然把牠倒進排水溝裡= =人不是我殺的~~~
開發者日誌表示…
謝杏涵小姐...金龜子其實還挺臭的我倒是比較希望蟑螂飛出來,可以給牠來個再見全壘打一次就極樂往生去了不過難得你會打那麼多字阿~~真是讓我大吃一"斤"
杏涵表示…
我覺得我好像要改名了今天也在跟同學討論我名字的事情金龜子很臭嗎?我沒仔細聞不知道!我又覺得那是獨角仙耶。。。蟑螂跑太快很恐怖又會爬到人身上來....no~
73表示…
明天畢業典禮也不來太可惜了~原本要做一件事的
開發者日誌表示…
to:炘晴什麼事阿??(搞神秘...)我還會上班,還會碰到你的啦(幾次@)機會還是有D!不會是要砸蛋糕吧...Orz
亞表示…
呃這.裡還不錯....msn新服務我到現在才知道還有布丁 希望你事事順利,永遠都是騎最屌的的車^^呵呵呵
杏涵表示…
救命阿~要期未考啦!不想唸書啦~~~~~~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
開發者日誌表示…
自己簽氣死我了講的跟什麼一樣結果跑去那樣林良勒~草之百
杏涵表示…
什麼阿= =花生省魔術?
73表示…
你有開吧! ~ 顧店顧得如何啊?
杏涵表示…
你偷看火影忍者喔。。。不然怎麼會講查克拉這種東西= =|||
73表示…
知道之後有什麼感覺呢?對未來一樣會有恐懼嗎?我想說的是..其實在還沒算之前我就想無論答案會是如何?都不會改變什麼的,你覺得呢?不過那是要接受考驗的
開發者日誌表示…
To:杏涵都是因為你跑去高雄耍甜蜜,所以火影就沒播了啦
73表示…
你是火影忍者中的哪位?↓
開發者日誌表示…
我是宇智波佐助 就算輸了也不願失敗,以及愛耍酷就是你的個性喔!簡單來說就是厚臉皮啦~~!
73表示…
最擔心的那科居然會出乎我意料..的過了,分數還不差喔!目前努力噩補Toeic中(今天請假!!好心的安嫻幫忙代班)。
杏涵表示…
哈哈~這裡要發霉了
我那邊只是長蜘蛛網而已...
杏涵表示…
奇怪…我要放照片到相簿裡怎麼都放不上去呀?
是我電腦中毒了還是msn有問題?
你會發生這種怪事嗎?
杏涵表示…
我建新相簿後
我按上傳照片,他就直接出現新視窗讓我上傳
我點要上傳的照片後,一切上傳程序都跟之前一樣
但是上傳完後,那個上傳視窗也自動關掉
照片卻都沒上去!
並沒有要我安裝active的東西…可能是裝過了吧!
試了好幾次都是一樣…怪怪的
害我現在都沒辦法用相簿了~
只好改去無名用囉= =|||
Mountain Dew表示…
有創意!!!甘拜下風。
開發者日誌表示…
謝謝...過獎過獎
不過不知道是哪個部份比較有創意...
73表示…
換歌囉!還不錯喔!~
傅進蓬表示…
好久不見了!^^
過得好嗎!哈哈!^^
我現在都在等當兵了ㄛ!^^
 
有機會約出來玩吧!^^
 
小傅
Arco表示…
仔仔:
是你罷~我是好心
您寫的討論程式,我很喜歡用
只是現在有幾個小問題
不知您能否幫我看看如何解決
1.網友瀏覽(沒有寫入)就會一直增加主題數目(空的)
2.主題管理員可以進去,但沒有修改
 
我也曾經嘗試自己改正,但功夫不夠,只能求原創者了
 
範例: http://gotoeusa.com/arco/board/board.cgi
 
請多費心,我想您一定不會想這個程式我一直都在用罷~
性感小喵喵表示…
請節哀~
杏涵表示…
事業做很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