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東東芋圓

 


2007年12月1日路過大坑風景區,騎著機車繞阿繞,就是繞不到在哪,但是東東芋圓,朋友推薦一定要吃吃,故買了一碗,試一下口味,

結果帶走的時候,店家一次給我兩碗,我毫不懷疑的就放到車廂回家享用...

35元買到兩晚,ㄜ~是碗,還蠻高興的,雖然我本身不是特別的喜歡吃芋頭製品,但是他在裡面放的那塊實體大芋頭,弄得還不賴,

其他的粉圓,紅豆,也都不錯,也不會太甜,怪不得一堆學生都去排隊呢!

留言

仙兒表示…
看起來好好吃
開發者日誌表示…
真的不錯,可以去排隊試試
仙兒表示…
可惜人家住在板橋市,可能只能看圖片流口水。
福表示…
芋頭很好吃ㄟ..
我超愛吃地...  可是我不是外省人喔...  呵~  不過為什麼很多人不愛吃勒真怪..~~!!!
不過台中真的很多小吃很好吃喔...而且素食的也很多...真是小吃天堂丫
雖然..一直想去台中金錢豹...不過很貴...所以也只能遠看不能進去..Ops..
Cindy表示…
哈哈~我推薦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