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D-803 紀念日

2006/03/21

大概有9個月都沒見面的姐妹們

聊了很多"..."的事情

天公真作美,我到捷運站的時候一直到離開客喜康回家,都沒有碰到雨阿!

第一次吃鬆餅...而且是奶油口味的

嘖.嘖.嘖,姐妹們還真是八卦...

不過妞沒來,真忙,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三更半夜找的嘛,大家都要上班了,只有我這個閒人鹹鹹沒事做



趕緊約一約,下次換我破費...($$.泣)







很難切的鬆餅





工作中笑的很尷尬的甜八寶(很多人客都偷看她..噓---.---)






正在找工作的小芸(晚上都沒睡覺是!?)






剛加班完的怡靈媽(竟然沒看鏡頭)

留言

Ling表示…
你終於承認跟我們是姐妹囉~
你不是說是錄影~所以我就沒看鏡頭嘛
杏涵表示…
姐妹- -a
orz
開發者日誌表示…
是的...是姐妹...(哭泣著跑開...)
杏涵表示…
你不是男的嗎= =
開發者日誌表示…
你不懂的啦...!!這是(秘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