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

昨天閒來沒事
在家裡晃阿晃的,想到三月對自己的承諾
"電腦由風扇冷卻系統改為水冷卻系統"

二話不說,上網搜尋了幾個水冷關鍵字,選定了大星公司出的水冷
就衝到光華去選購了

本來想要整個安裝過程都照相的
可惜因為溫度的Sensor好像被我弄壞了
今天再去光華商場凹了一個Sensor
而且安裝完成後也懶的照了
因為我的機殼裝完水冷後光是牽那些佈滿灰塵的線
就已經快要發瘋了,水管為了閃Power的外殼,還特地繞了一下

六大的電腦機殼昨天還被我重重的摔到地上
幸好裡面沒有硬碟也沒有CPU,只有主機板,燒錄器,Power,記憶體

第一次安裝水冷LCD顯示大約都在39度C左右
後來發現硬碟放的位置會把水冷主機的散熱孔給擋住了,所以調整一下位置
溫度就降為37度C左右囉~~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確實安裝好,因為系統裡面不管怎麼弄,都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氣泡,而CPU還有GPU的接觸面也不知道有沒有確實的接觸到水冷的散熱銅片上

說到這款水冷的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說明手冊在某些步驟說明的不太仔細...第一次接觸的人可能會做錯,還有LCD面板一定要"正視"才看的到數字,以及LCD的背景燈光無法關閉,無法偵測水的流速
超頻者天堂的介紹
http://www.oc.com.tw/article/0412/readparticle.asp?id=3191




























留言

likely表示…
"電腦由風扇冷卻系統改為水冷卻系統"這二個有什麼差別丫??
開發者日誌表示…
插~~插在...主機板上啦....差別在於水冷安裝得好,電腦系統的工作溫度會降低也減少了風扇的噪音
只想要快樂〃表示…
認真的看了2遍.....天呀!!! 我果然是電腦白癡 我看不懂><
73表示…
前面那位,我也加入你的行列我也不懂...PS.請恭喜我們得宿舍轟派大賽第二名吧!<洋洋得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