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桃花美女

好像是桃花美女吧
節目內容就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那邊比哪位小姐可以吸引到搭訕的人
吸引到最多的人獲勝

其中有個媚妹還蠻猛的,一開始都沒人搭訕
過了許久,是一整票上班族用包圍攻勢的搭訕...超嗆!
就算節目做假我也覺得很有趣@@
看樣子好像並不是真的美女就會被搭訕呢
有時候因為自己的美反而讓人產生了距離感...
擺最多照片的當然就是我最喜歡的型阿!
應該算什麼型呢?
OL型?
冷冰冰型?看起來很有挑戰性的型?
還是因為這型的都不鳥我,所以我才會喜歡這型的?
而且她照相都挑同一個角度喔,這可是有練過的
好的角度會為自己大大加分!

當然裡面還有一個骷髏腰帶的也還不錯,可是我總覺得看起來好悍...三不五時就會吵架的感覺...not go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