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8

還記得這是我第二部騎乘的車
我在這台車上面摔了兩次,左右各一次
兩次摔都摔的莫名奇妙,讓我厭惡極了台灣偉士牌的原廠胎
尤其是前輪,不用下雨,不用白線,只要輪胎變質,輕點前煞車,用牽車的都會鎖死前輪

由於烤漆+板金的C/P值太低了,索性老爸就貼了左右各一張醜到爆的大貼紙
而且沒什麼錢換照後鏡(換了以後每次停車都被白目卡斷),所以去撿了人家不要的照後鏡來裝

自從我前輪換了稍微好一點的TT91後,這台車才真正的有所謂的煞車安全
從來沒有"鎖死"過,激烈一點的時候頂多叫給你聽
雖然這台車一點都騎不快
頂多都是兩位數字在跑
這台車原廠設定就是在市街道的騎乘
所以加速,再加速都比目前一般市售的國產車輛稍微有力,但是尾速大概都輸給別人...
有次在碧潭橋下橋後往七張方向,我依照往常的騎乘,但是到了過橋後的紅綠燈,碰到一台G3(應該是在還沒上橋就碰到的),突然問我說,我的車改了什麼,沒看過這種車那麼會跑的...Orz,我就跟他說,機油用好一點的而已啦,其他全部都原廠阿,他還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哀,原來真的很多人都看不起ET8...我雖然都是原廠的,但通通都是"義大利原廠"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前輪單槍避振器(聽說是學飛機的),使得前輪用久了以後會只磨單邊,高速急煞的時候,龍頭會偏轉
而後懸吊系統在台灣這種幾乎可以跑拉力賽的地面,實在也不是挺適用的
因為他不像一般的國產車,用引擎弔架固定,而是透過一個水平軸,用橡皮塊墊著...所以呢...在慢速轉彎的時候,會有車身是斜的,輪胎還是正的的情況,高速過彎的時候,則會因為風阻,路面的狀況,使人有一種不安定的搖晃感
義大利的車,到了台灣後,就是電系最常出毛病,不過因為我要裝照死人不償命的HID,所以去稍微做了一些修改,除了開關老化接觸不良的毛病外,倒都還可以接受

在車台車上其實維修花了我不少$$,之前老爸除了換機油外,除非零件有故障,不然都不會定時換的,現在這車子最麻煩的就是維修吧,隨便路邊找店還不會修勒,連殼都不會拆,害得我自己又變成了黑手,機油,避振調校都要自己來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ET8,但是也不會討厭它,畢竟它也在我那次意外後,繼續當我的代步車,以及"上山休閒車"

留言

likely表示…
看不出來!!你那台噗噗 可以騎那麼快==+
開發者日誌表示…
果然大家都看不起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