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禍

6月6日吉利的日子凌晨00:20分左右
騎著小小的ET8從明德路上的永和豆漿出來
往振興醫院方向行經建民路口
對方開車從小巷子出來,沒減速
直接停到馬路中間,我是直行車
騎大概40~50,急煞
但是因為本來當天就要換的前避震還沒來得及換
造成了前輪彈跳鎖死
對方有下車來看,問我要怎樣
我說要賠償,他說要賠償,你自己找警察
我拿起電話要打110的時候,他跑回車上,竟然就開走了
我趕緊大概的看了一下車號,應該是DS-XXXX,白色的小轎車
接著我就保持現場等警察來了

建民路巷子只寬6M的單線道
我是雙線道,我煞車痕5.8M
車體滑行2.4M
新買的安全帽M2R SP333-II代掛在車上,結果磨到
是我最心痛的
警察口述我應該沒超速


我騎北橫那樣惡劣的路況都沒事(雖然沒騎很快)
偏偏在快要回到家的兩分鐘前,慢慢騎出事



傷勢不怎麼嚴重
車子也沒啥傷到
但是對方跑掉真是他X的G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