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周


一萬年(西遊記)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夕陽武士(西遊記)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群眾:親啊…親啊…)
武士: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夕陽武士,妳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紫霞:你說謊!你不敢親我,因為你還喜歡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拒絕我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武士:後悔我也不會親的,只能怪相逢恨晚,造化弄人。
(......悟空吹起一陣飛沙,附身到武士身上,與紫霞擁吻....)
武士:我這輩子都不會走,我愛妳!


鰲拜(鹿鼎記)
韋小寶: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有本事你就縮到喉嚨上從嘴巴裡面伸出來。你大烏龜、沒人性、吃屎拉飯、吃狗屎,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你老爸做雞,你老媽生花柳,你以為我不知道啊?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五歲你就......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其實是要非禮人家。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
鰲拜:你罵累了沒有?
韋小寶:沒有!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


扮相(鹿鼎記)
建寧:扮一個最帥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需要,現在已經是了!
建寧:那就扮一個最醜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行呀,怎麼扮也不會醜呀!
建寧:嘻~~那或許......扮一個最淫賤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那更不用,妳照一下鏡子就是了!
建寧:我?


對對子(唐伯虎點秋香)
對穿腸: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寧王:對啊,怎麼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飆了!
唐伯虎:讓我來試試!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對穿腸:好工整啊!
華太師:華安,你來的正是時候。
唐伯虎:沒事,沒事,沒事。
對穿腸: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華安。
對穿腸:好!我就來會一會你!
(兩人互相凝視,蓄勢待發,突然......親了一下......眾人跌倒在地!)
唐伯虎: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對穿腸: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圖書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眾人:對得好!對得好!
對穿腸: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眾人:華安真行啊!對得好!
寧王:快出對子對死他,對死他!
對穿腸: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對穿腸: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對穿腸: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你家墳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雜配魚。
對穿腸:魚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來親下廚!
(對穿腸倒地噴血)
唐伯虎: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毒藥(唐伯虎點秋香)
華夫人: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鶴頂紅,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哼!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經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唐、華:必備良藥!


爆漿瀨尿牛丸(食神)
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的鮮、撒尿蝦的甜,混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好輕功(食神)
好輕功!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

好折凳
好折凳!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食神)
鹼水麵沒有過過冷水,所以麵裡面都是鹼水味;
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妳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
因為你煮的時間不夠,咖哩的味道只留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泡進湯裡又完全被沖淡了,
好好的一顆咖哩魚丸讓妳做得是既沒有魚味有沒有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坨屎,妳有沒有搞錯啊!


黯然銷魂飯(食神)
味公主: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
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極之鬆化,
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哇!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昏倒......)
A?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味公主: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
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哈!


拜師錄影帶(賭聖)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叫做賭神...
就是你...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我就是賭聖!
你賭牌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鳥你,我直接就可以看穿牌,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裡有張Ace,只要我輕輕一擼...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Ace,因為我還沒發功啊!我一發功還能變成一副麻將出來!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看什麼啊!
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複一次,是香港3345678,
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九品芝麻官)
李蓮英:我操你全家,我操你全家祖宗十八代!
包龍星: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
包龍星:誰答腔我就罵誰!
包龍星:你是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全家死光光。
包龍星:你檸檬頭......
李蓮英:你王八蛋!
包龍星:你是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我要是你呀,早就上吊自盡啦!
李蓮英:我…我操你…


圈圈叉叉(九品芝麻官)

知 縣:狀紙上面寫些什麼?
師 爺:回大人,好多的圈圈和叉叉。
知 縣:姑且唸來聽聽。
師 爺:是。我宋李氏跟楊秀珍現在叉叉知縣大老爺。楊秀珍的圈圈......
知 縣:等一下,宋李氏,楊秀珍的圈圈代表什麼?
宋李氏:她老公啊!
知 縣:繼續。
師 爺:他老公的圈圈被人叉叉,楊秀珍她含叉待叉......
知 縣:等一等!含什麼啊?
宋李氏:含冤待雪啊,大老爺。那個字啊我剛好又不會寫。...........
師 爺:他最後是叉叉大老爺你全家的圈圈!



情書(九品芝麻官)
宋李氏:師爺,幫我大~大聲的唸出來!
師 爺:老公,我昨天晚上跟你叉叉叉叉到天亮,才知道老公你那條叉叉好厲害......老公,我叉叉你......
宋世傑、宋李氏:不會吧?!
知縣:宋世傑,你哪條叉叉好厲害呀?
宋世傑:...是支筆...(轉頭對宋李氏說)
我早跟你說過筆是一支支,不是一條條。走!我們回家寫字去!


醬爆(少林足球)
周星馳:A~~太極功夫做饅頭!~驚天動地!
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只見阿妹雙臂好力~直叫阿哥五體頭地~~
趙 薇:唱什麼歌啊...神經病才在這裡唱歌...
醬 爆: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說法...在這裡唱歌的不一定都是神經病...
我叫醬爆...我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偉大作曲家的理想...剛剛聽到這位先生唱的歌...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周星馳:多謝(比出ya~的姿勢)
醬 爆:(點頭微笑示意)不用客氣...燃點起我醬爆心中的一團火...我醬爆感覺到...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眼睛冒出火花~~~~)
醬爆開始唱歌...加手足舞蹈..."都~都西都西收~~~~~"...
路人豬肉佬..(脫下眼鏡..自言自語道)我豬肉佬何嘗不想成為偉大的舞蹈家...(眼睛爆火~~~~)
然後...所有的路人都開始跟著跳舞...包括周星馳...當趙薇也想參一腳的時候...
甜在心饅頭ㄉ老闆娘(對趙薇狂吼~~~):你是不是吃飽了撐著...站著..手放下...脖子伸直...
(對眾人)你們全部都是神經病阿...在這裡跳什麼舞阿...

球不是這樣踢滴﹙少林足球﹚
周星馳:球..不是這樣踢滴。
黃金右腳:你說什麼?
周星馳:我說..“球不是這樣踢滴”。
黃金右腳:那要怎麼踢呀?
周星馳:一句話“腰馬合一”。
黃金右腳︰何謂..腰馬合一?
星爺兩腿一收..立時由扁擔上躍下(此時身後爆火)..並逐步向黃金右腳趨近...
周星馳︰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地。
但是如果你想再多了解一點,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
黃金右腳︰學什麼功夫呀?看你的樣子,還不是在這掃地?﹗
周星馳︰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分是一位研究SEN。
黃金右腳︰研究生?﹗
周星馳︰從事如何有效率地發揚少林武功地研究工作。這張是我地名片。
黃金右腳︰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留言

1表示…
蠻詳細的~我發現我每一部都看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