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之彩(麵の彩) 2007/05/27

號稱在公館附近的麵之彩,
實際上離公館有一段距離,從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的交岔口開始慢慢走起,
大概也要花個8~10分鐘。

到了店裡面,大約是傍晚5點多,店內只有兩個客人在用餐,
冷氣兩台都有開,但不知道為甚麼,沒覺得很涼,
以下是點的菜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
這碗拉麵是朋友的女朋友點的,她都只喝湯,我個人沒吃到這個,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單點售價90元。





本州泡菜拉麵
本州泡菜拉麵
這碗我點的,泡菜感覺有點少,但夠辣了,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蔥的那種辛辣,如果有下次去,會叫他不要加。

單點售價120元。





咖哩雞排飯
咖哩雞排飯
這盤是朋友點的,雞排的味道跟黃平洋便當的雞排很像,咖哩味道我是覺得像日式咖哩,
配的小菜有點鳥就是了,配的湯很像是煮比較久的豚骨拉麵白湯。

單點售價--->我忘了。





咖哩雞腿飯
咖哩雞腿飯
這盤是我最愛的學妹點的,看到那塊雞腿,還真的有點傻掉,
雞腿排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早餐店的喀啦雞腿堡,雖然肉是很嫩,
但總覺得~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咖哩,小菜,湯,都跟咖哩雞排飯一樣,就不多說了。

單點售價--->我還是忘了。





日式炸蝦
日式炸蝦
照片說明我打上空心日式炸蝦,是因為~~你知道的嘛~
一般市場可以買到的炸蝦,懂了吧!30元~~能有甚麼好貨色

售價,昇級套餐點的,所以應該算30元。





蒜香雞腿
蒜香雞腿
怎麼覺得這張圖在哪出現過?
沒錯,就是咖哩雞腿排飯,雖然說蒜香雞腿,
但一點都沒大蒜味,我們強烈的懷疑跟咖哩雞腿排是一樣的東西

一樣升級套餐點的,也算30元。





雖然看了以上說明好像這些食物都不怎麼樣!
But!
可以免費加麵加湯加飯,
加麵加湯的限制,好像是豚骨拉麵才可以~儘量點餐之前就要說明,
雖然我們都是後來吃不夠再請他們補的,我們分次加了一次麵,一次湯,一次飯,
量還不少...也沒有給我們臉色看,服務態度算很不錯的了。
最後關於免費喝的麥茶,朋友的女朋友說有奇怪的味道,
但我們都覺得沒有,我是不喜歡喝沒啥甜味的麥茶,只喝了一兩口,別的地方有人說麥茶很好喝,
我就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自己去喝不就知道了....逃)。

留言